【萬財歸我】雙貔貅招財蟾蜍漩渦流水盆(中)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雙貔貅一進財一守財,財富只進不出 蟾蜍咬錢,聞財而尋,獲寶歸來 轉轉流水,時來運轉,漩渦聚水如我聚財

【萬財歸我】雙貔貅招財蟾蜍漩渦流水盆(中)
水源生財,流水滾滾,漩渦流轉聚水有如財富福氣通通轉(賺)進來,雙貔貅坐鎮兩側口中吐水入漩渦,水生財,則如貔貅吐錢財納入漩渦歸我庫,三腳蟾蜍坐鎮中央,穩站水頭口咬錢幣,鞏固聚寶納福之好運。


流水盆之手藝細膩,貔貅蟾蜍皆栩栩如生,精心設計,絕佳視覺享受,潺潺流水,自然悅耳流水聲,增添室內生生不息之氣息,開運絕佳擺飾,更是集聚視覺與聽覺的賞心悅目藝術品。


※蟾蜍口中錢幣為拍攝道具,實際產品內容不含蟾蜍口中之錢幣,需自行準備錢幣置於蟾蜍口中(如五帝錢、廟宇求之錢母或五十圓硬幣等等皆可)。


轉轉流水,時來運轉,漩渦聚水如我聚財


使用說明:
1.初次使用請先加水(加水讓水位高過馬達不滿出來即可)。再將電源插頭插上插座。
2.因正常使用,水會蒸發。所以當水位降低或出水太少時再加水即可。
注意事項:
1.插電後無法出水,請拔掉插頭後30秒再重新插上。(因沉水馬達轉子內會有空氣存機故無法抽水)
2.插電後無法出水,請檢查水盆內部水管是否有折到或擠壓。(水管折到或擠壓,水流無法通過故無法出水)
3.插電後出水異常,請檢查水盆內部沉水馬達是否於水盆最底部。
4.本產品為台灣地區電壓110V,其他非台灣地區使用請注意電壓是否正確。

.

產品型錄設計供應商喜帖設計供應商霞光玻璃供應商景觀設計供應商平面廣告設計供應商健康步道供應商音響出租供應商十字弓供應商星光玻璃供應商網頁設計供應商.、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