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值18入》我的心機~薄荷膠原蛋白面膜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心機美眉也要用我的心機面膜呦我的心機面膜給您健康好氣色!

《超值18入》我的心機~薄荷膠原蛋白面膜

 

☆★保持肌膚水亮白皙!晶瑩剔透★☆

 

心機美眉也要用我的心機面膜喔!

 


請認明台灣製造、台灣研發,”我的心機面膜”!
更棒的品質,更好的服務,更美的設計!
我的心機面膜,打造你的名”膜”生活!
心機一點點,美麗恆久遠。

 


這款薄荷面膜,薄荷腦是由植物提煉出來的成份具清涼效果功能,氣味清爽可以提神~並添加高含量膠原蛋白,含高效保濕因子,預防乾燥!!供給肌膚養分,讓肌膚呈現健康柔皙的膚色~天然的多樣營養素,讓肌膚飽滿有光澤!天然植物薄荷配方,清涼醒膚肌膚不乾燥,讓你在炎炎夏日中同時享受清涼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